寶寶的一些小小變化
在爸爸媽媽的眼裡都是大大的成就
譬如說第一次抬頭..第一次微笑..第一次抓玩具..第一次半翻身.........(這是安安目前為止的成績單啦...)
我都不敢想像當寶寶會站了, 會走了的時候, 我會高興成什麼樣 .....

還記得滿100日去照相的時候
攝影師問了我們他會玩自己的腳趾了嗎??
那時當然還不會
回來以後查了書才知道
大概5-6個月的寶寶才會逐漸發現自己的下半身
慢慢的才會玩起自己的腳

這幾天幫安安換尿布的時候發現他特別的不安分
還不會翻身的他只有在changing table上特別的能扭來扭去
一開始只能抓到自己粗粗短短的小胖腿
再過了幾天發現安安竟然能抓到自己的腳了

YA! 我解放了! 我自由了! 我扭~~我拼命的扭~~~ ( 朦朧美是露點最高境界, 這叫藝術.....)


媽咪, 你看我抓到了什麼呀??  ( 啊~~不好意思! 小gg 一不小心還是露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