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coast trip map2.jpg 

 


終於把去年十月份時去美東的照片整理了一下,現在外面冰天雪地的,看到那時楓紅的照片格外的想念那和煦的天氣還有燦爛的陽光,被冰久了也是很容易會覺得鬱悶的。

 

去年十月份,我們前腳剛從台灣回來,公婆後腳也跟著來了,所以我們四個大人帶著一個小麻煩安安就踏上了這一次的美東旅程。我們住在美國的中部,是處於到哪都不方便的一個鬼地方,坐飛機到任何一個點幾乎都沒有直飛,那時我剛帶安安從台灣回來,深知帶一個只回爬的小孩在飛機上又上又下的有多麼痛苦,所以我們最後決定採開車的方式,到美東去繞一圈。

 

原定的計畫是華盛頓特區 ( Washington D.C)開始一路往北走  - 巴爾的摩 ( Baltimore) – 費城 ( Philadelphia) – 紐約 ( New York) –  尼加拉大瀑布 ( Niagara Fall)  這樣繞一圈,最後從Niagara Fall 直接開回Indy. 但是,旅行前兩天,我和安安相繼感冒,安爸也開始有一點中獎,我怕我們兩個司機兼導遊會累死在路上,所以詢問了安爸在巴爾的摩的朋友後,我們決定採沿著巴爾的摩附近的幾個城市我們自己去玩,但是遠一點的地方我們參加從DC開始的旅行團。


我們參加的是天馬旅行社,從
D.C 出發 - 尼加拉大瀑布 ( Niagara Fall)  - 波士頓 (Boston) -紐約 ( New York)  - 費城 ( Philadelphia)  六天五夜的行程;參團之前雖然已經有所耳聞得知會一路趕趕趕!!!!! 但是真的已經太久沒有跟旅行團旅行,我們都極度不適應這樣子旅行的方式,沿途像趕鴨子一樣的趕路,連吃飯都趕,睡覺雖然都睡在很好的五星級飯店裡,但是八九點才到飯店,隔天早上六點半就要集合,除了洗澡看一會電視之外也實在享受不到什麼。當然,參團的優點就是美東大城市都走馬看花逛了一遍,對於第一次來美國的公婆來說倒也是一網打盡,該拍的照片都拍到了,但是對我和老公來說,我們還是喜歡自助旅行的隨性和深度,自己做功課,自己控制旅行的節奏 ~

Anyway, 在一個星期五清晨,我們出發囉 !

四個大人加上一個11個月的安安

踏上了這2547 mile (4100 公里) 的漫長旅程 ~

 20081018_Baltimore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