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交友不慎 !

 

有一個朋友在Gymboree 童裝店工作,時不時的就告訴我 又要打折了,甚至,還會幫我 保留一些賣的好又符合我口味的衣服讓我去選購,再加上朋友的員工折扣,從X’mas之後,我已經不知道去Gymboree 多少次,前幾天收拾衣服時才發現自己實在是太超過!!!

 

Gymboree 每一個系列的衣服都有一個名字,有些瘋狂的媽媽就像收集郵票一樣每一套都如數家珍,每一套都要收藏,還好我還沒有這麼不理智。(但是好像也已經快要走火入魔了….)

 

安安這一套大麥盯狗是去年九月出的Holiday Pictures

男生真的很少有好看的衣服

這一套是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了

左腳旁邊還有一隻狗狗,安安超喜歡啃他的!

還有配套的帽子手套

但是我覺得穿起來就太花了

Gymboree_holiday doggie.jpg 

 

這一套是去年七月出的Fly With Me

Gymboree_cars.jpg  


這一套是預備給明年安安穿的
Husky Pup (Oct '08)

(突然發現我怎麼喜歡的都是狗系列的呀~~~)

gymboree_0811Hockey Face-Off - (Nov '08).jpg  



這一件蟲蟲裝是熱賣的
Glow Worm Costume

現在只有在E-bay上才有了吧

也是朋友幫忙 保留才有的好康

可惜要等到明年萬聖節的時候才有機會穿了

Gymboree Glow Worm Costume.jpg  


去年女生的夏天款我最尬意的是這一個西瓜系列
Summer Picnic (May '08)

每一件都超cute

看的我愛不釋手

全都敗了回來準備送人

gymboree_0805_summerpicnic.jpg  


這是冬天我最喜歡的款
Candy Shoppe (Nov '08)

gymboree_candyshoppe.jpg  


還有女生
Holiday Friends (Oct '08)

那隻Scottish Dog 多可愛啊 ~~

我最愛的是那見白色毛茸茸的毛衣

非常有質感!!

gymboree_doggie.jpg  


Fall
Forest (Sept '08)
的衣服其實非常花

據說米國人粉愛

我覺得還好

就只挑了幾件看起來比較樸素順眼的

 Gymboree_fall forest.jpg

 


我真的很喜歡
Gymboree的女童裝,真是想給安安試穿,可惜爺爺奶奶在家,等他們走了再來玩!! ㄎㄎ~~~

 

 


最後秀一下我買的寶寶人字拖
(Havaianas baby pets: lavender blue)

havaianas baby.jpg



去年看到好多人都買了這一雙巴西來的夾腳拖

前一陣子看到有在打折我也給自己和安安各買了一雙

收到以後覺得是很可愛

材質也還不錯

但是安安好像穿上了人字拖以後就不會走路了耶

僵在那裡

過了幾秒鐘開始哭哭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