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痞客也怪怪的,發文進度嚴重落後


就讓安安來報告一下我們忙碌的生活吧


 


 


清早起床,和媽咪上街去買菜



  


買完菜以後繼續去血拼刺激米國經濟



 


好不容易回家了,趕快收拾自己的衣服



 


 


還有把拔媽咪的衣服也要疊一疊



 


 


 


↓ 順便磨一磨最近才剛長出來的小白  34號,癢死了!!!


 


 


 


↓ 一個早上咻~ 一下就過去了,好累喔~  讓我躺一會兒吧!!



 


 


 


↓ 充好電啦!



 


 


 


玩玩媽咪的玩具



 


 


 


↓ 嗚嗚~~ 媽咪好小氣喔,不讓我玩她的玩具就算了,還把我罵了一頓!!!



 


 


 


↓ 算了算了~~ 不跟媽咪計較了! 來企吃個飯吧!! 順便練一下我含湯匙的特技~



 


 


 


吃飽了檢查媽咪有沒有把家裡打掃的窗明几淨



 


 


 


練練劈腿, 順便看看有沒有粉絲來找我



 


 


 


↓ 媽咪 ,好無聊喔!把拔怎麼還沒有回來啊??



 


 


 


你看你看!!把拔的車車終於回來了!!!



 


把拔對我最好了, 回來以後帶我去盪鞦韆, 終於不用當台傭了



 


 


好忙好忙,  終於結束了我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