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徹夜未眠
今午踏出門外之時
太陽灑在身上的暈眩
讓我想起了你 
嘿!  親愛的我的朋友

望去
樹梢上紅的,紫的,粉的各種不知名的小花
恣意的在暖暖春風裡綻放著
不知道
你那是否也已瞧見 春天的嬌豔

突然一個念頭問起自己
“咦? 上一次想起你是什麼時候呢?”

曾經
想你就像呼吸
強迫了自己還未必能忘記
那是一種絕對的甜蜜 :)

可不是~
就是這份絕對的甜蜜
深深鑲在我的心坎裡
在時光輪替之際
再小心翼翼的想起
你 淡淡的 笑
還有 輕輕的 擁抱

嘿!
親愛的我的朋友
不介意
就讓我這樣擁有你吧 ~
這是我 唯一 能置放你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