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去上學以後,現在陪你午睡的routine,

成了媽媽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

 

一起吃完了午飯、水果、還有獎勵你的小餅乾後,

你知道~ 午睡時刻就要來臨。

當然,就像其他 快要三歲的小朋友一樣,

你開始會和媽媽耍賴說不要睡覺,

所以,媽媽現在改變說法,

請你去挑一本最喜歡的故事書,

然後我倆就到你的床上去開始這半個小時的親密時光。

 

換好睡衣,

迫不及待的要媽媽給你講那已經重複了101遍的music instrument.

其實你早就知道書裡面所有的樂器是什麼,

但每一次都還是像第一次聽一樣不停問: 『馬麻,這是什麼呢?

接著是隨便亂編的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

不管中間媽媽胡謅了什麼,

故事最後的結尾永遠都是大野狼HoHoHo的把安安吃掉了

你一邊笑一邊躲來自媽媽如洪水猛獸般的tickle

當然還有伴隨而來的狂吻

直到你求饒為止~

然後你會乖乖的躺在枕頭上,

嘟著嘴要親親,

跟媽媽道午安,

一遍又一遍直到看著我離開你的房間。

 

我悄悄的關上門,

聽見你輕輕的在唱歌

這一刻,你真的像是天使一樣甜美!

 

感謝上帝,給我這樣的一個小天使

讓我每天都可以品嚐幸福的滋味。

很快的也許你真的就不用睡午覺了

或許你想繼續午睡但再也不需要媽媽陪伴

媽媽陪睡的這段時光就只能在腦海裡回味

 

到時候

你還會記得嗎?

媽媽給你唱過的歌曲?

媽媽給你講過的故事?

還是~ 你仍然願意像現在一樣讓媽媽在你小臉蛋上灑下無數的吻?

 

午安,親愛的  我的寶貝


201009_wake up02.jpg 

 

 

**延伸閱讀**

【 2m24d 】起床四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