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著夏天的尾巴

但又沒有夏日的酷熱

Labor Day 我們摘蘋果去囉!

這是第二次來這個果園了

記得上一次七月底來時

頂著90多度的烈日來採blueberry

回家後頭暈目眩了一整天

這一次和煦的天氣真的舒服極了

暖暖金黃色陽光打在身上

覺得心情都燦爛了起來

眞想躺在草坪上好好的睡上一覺

 

今天是和home group的小組來的

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跟在一旁

媽媽也不用忙著追臭小孩

放心的讓他自由行走奔跑

因為有大哥哥亦步亦趨的跟在身旁 :D

 

20100906_u-pick01.jpg

 

現在還是早秋

最喜歡的fuji蘋果還沒有熟透變紅

但還是摘了一些想放在家裡變熟後再吃

Golden delicious 是今天主要摘採的品種

金黃的外皮下是微甜又清脆的果肉

我們一邊摘一邊大快朵頤

一個早上下來安安已經吃了三四個大蘋果下肚


20100906_u-pick02.jpg 

 

在台灣不容易有這樣的機會

也不太知道什麼水果是當季新鮮貨

住在這個鄉下地方最大的好處就是到處有農場

從四五月份到十月不用自己當農婦也都可以體驗豐收的樂趣

初夏開始就有四季豆草莓櫻桃等等

再來是藍莓紅莓還有桃子梨子

八月份的時候葡萄正甜

九月摘蘋果

下個月輪到摘南瓜過萬聖節

跟著四季的腳步一起往前走~

 

 

以下是部份的Indy Local Orchard U-Pick Farm info,給自己做一個紀錄,不然下次再去又要找資料。

 

這是我去過的其中兩個,個人比較喜歡Anderson Orchard. 種類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水果都還蠻甜的,White peach 好吃極了。Stuckey Farm 挺大,要坐他們的pick up 進去,也是一種體驗,但水果的好吃度沒有讓我特別印象深刻就是了。

 

如果想要採葡萄,那就要往南邊一些走,到Bloomington 附近有好多好大的果園,還可以免費品酒喔! 風景還很漂亮~

去年我們去過,葡萄超甜,還有那種很像台灣葡萄的葡萄。但是Homemade ice-cream NG.  我記得好像點了PEACH,很難吃又貴,只吃了幾口就扔掉了。

這一家我還沒有去過,但是在我們的list上,因為我和老爺喜歡喝他們家的葡萄酒,偏甜。讓我想起了加拿大冰酒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