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開學前的一個星期,一邊幫安安做要去上學的心裡建設,但同時媽媽我開始有依依不捨的感覺了。

不上學的每一天, 媽媽都得絞盡腦汁的帶著臭小孩東奔西跑, 好發洩他的的無限精力, 甚至迫切期待著小子上學那一天的到來 , 好讓我有些許休息的空間, 但是正當這一天倒數計時之際, 我卻發現我開始卻步了,看著笑著、哭著、鬧著、調皮的搗蛋的小鬼頭、看著每天跟在我身後面的跟屁蟲,我真的....開始捨不得了.....


我知道, 安安會很喜歡學校生活的, 因為你是愛跟小朋友玩的孩,我知道, 小臭孩會很快就適應學校生活的, 因為媽媽知道學校裡有一個好老師在那裡,但是媽媽就是有點捨不得呀....捨不得當初惓在我臂膀裡的小寶貝終於要飛出去了......

 

8/31上學前一天: 收拾好臭小孩的書包, 按下電鍋的預煮開關, 一點點緊張的感覺讓我有種明天是我要上學去的fu呢


9/1第一天去上課: 下了車,跟安安加油打氣,然後目送爸爸把他交到老師的手裡,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下來了,原來,小孩第一天上學哭的竟然是媽媽呀!  


很快的半天過去了,去接安安下課時,老師說安安今天發脾氣了也不太follow instruction,但是以第一天來說他的表現已經很好了,要繼續努力。那時,我真想跟老師說: 『老師麻煩你了』,那種衷心托付的心情,辭窮的我竟然找不到一句英文說出來……只諾諾的說了一句sorry for all the trouble, and thanks for taking care of him.


安安寶貝,你要快快適應學校生活喔! 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每一天你都可以有所進步,快快樂樂的在學校裡,讓媽媽不要這麼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