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_crayon.jpg


 

 

老爺最近又是忙的不可開交,帶著一個開始愛哭愛鬧的toddler有時候時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一邊煮飯一邊陪安安,昨晚六點,得知老爺又不能準時回來,只能自立自強看著辦了,我先是把安安留在身邊任他在腳邊玩開抽屜大搬風的遊戲,一邊趕快把該洗該切的菜都給弄好,準備要爆炒的時候再把他送到客廳裡的安全區去,一開始安安當然百般不願, 好說歹說終於安靜下來後,我就回到廚房開始炒菜,耳朵一邊拉長了聽客廳那一頭有什麼動靜,有那麼五分鐘,我聽不到一點動靜,一開始還挺高興的趕快我手上的工作,後來覺得越來越不對勁,這安靜的時間也太長了吧,連走動的聲音都沒有,趕快洗了手去客廳看一眼,


我的媽呀! 我的小孩怎麼變成血盆大口!


就像是涂了滿嘴的口紅一般!!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把口紅拿出來了啊~~

那~~這到底是什麼? 往地上一瞥只見到蠟筆的殘渣和空殼,ㄟ~寶貝,媽咪 才剛給你吃完snack 怎麼你馬上就又肚子餓了? 而且餓到給我吃蠟筆???  

 

一把抓起小孩衝進廁所,開始挖安安嘴裡的殘渣 (還被惡狠狠的咬了一口) ,只見舌頭上牙齒上到處都是紅的,拿起牙刷拼命的刷,大概刷了有20分鐘之後,進去白色的的牙刷才沒有變紅的出來。接著開始打電話求救,醫生說: 只要吃進去蠟筆是無毒的且量不大的話應該都會自動排出人體 (安安大概吃了有一吋左右),接下來只要觀察安安一兩天內的排便是不是有排出來就好了。

 

今天一早,吃完早飯就帶安安去蹲廁所, 果然有滿屁股的紅便便出來了!!! 媽咪的心也頓時鬆了一口氣。傍晚時,另一包便便又出來了,這次就沒有第一次那麼紅。第二天,好像殘餘的渣渣也都出來了,真的是感謝神!

 

昨天是安安滿17個月的日子,沒想到他送媽媽的禮物竟然是當一個無所畏懼的神農氏,雖然是無毒的蠟筆,但是這也太嚇人了,只能怪我太低估小孩爬高的本領,他竟然有本事構到比他高一個頭的桌子拿那隻蠟筆!!!!

 

安森媽說有德國製蜜蠟做的天然蠟筆 (Stockmar),想也不想就趕快去無所不有的Amazon買了一盒,然後把現有的放到冰箱上頭束之高閣。粗心的媽咪到現在都還自責不已,在此也提醒大家如果身邊有這個年紀的小孩,用完的蠟筆一定要小心收好,放在遠離寶貝的地方,以確保安全!!!

 

Ps, 等收到蜂蜜蠟筆以後,我一定會告訴大家蜂蜜口味的有沒有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