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的最後就是好玩的抓週啦


一開始我準備了11樣東西, 因為好像古禮說要找12件東西, 所以我到處問人還有沒有可以放進去的, Alfred 非常爽快的就把他的錢包丟下盆子去說 :  怎麼可以沒有錢, 搞不好安安是未來的李嘉誠 (香港的房地產大亨) ! 哈哈!! 最好是啦, 這樣他媽以後就可以安安心心養老囉!!!

 

我跟老公都賭安安會拿滑鼠,因為他平常就喜歡的不得了。但是,結果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家先猜猜安安會抓什麼呢??

 

 

讀書人

聖經 牧師

作家 / 教授

彩色筆 畫家

大湯杓 廚師

計算機 企業家

滑鼠 工程師

相機 攝影師

蜜蜂帽 設計師

化妝品 牛爾

印章 當官

錢包 – 大富翁

 

 

 

 

 

 

哈哈, 不知道有沒人猜對?

 

 

 

 

小壽星度過了快樂的生日趴踢,忍不祝舉起手來歡呼一下!

Hip Hip Hooray!

 

  

 

 

再奉送一個小豬皺鼻子笑容,大家不要笑,這可是安安最近想要討好人時最大的禮物喔!!!! J

 

 

寶貝,生日快樂,雖然你長大以後應該不會記得今天的一切,但是媽媽想要你看照片的時候知道,你在一歲生日的時候 ,爸爸媽媽曾經很用心的幫你準備了第一個趴踢,和愛你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和哥哥姊姊們度過了一個很快樂的下午!! 也希望你未來的一歲生活能夠更多采多姿 !

 

 

最後, 謝謝各位姨姨的留言祝福, 我有一個一個的唸給安安聽, 安安都收到囉 !

也許因為近來繁忙的柴米油鹽生活讓我沒有辦法一一回覆

在此先一倂謝過了

也謝謝各位姨姨的加油打氣和催促新文,  我會努力的啦!!!!!!!!

曾經想要一度放棄的格子, 我會努力抽時間回來鋤草的~~~~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