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天氣出奇的好,雖然已經是楓紅的秋天了,但是太陽總是暖暖的掛在窗外,曬的讓人懶洋洋的,和去年生安安時的天寒地凍有著天壤之別。

 

是的,在今天,我的寶貝安安就一歲了,昨天,自己一個人開車出去辦事的時候,安靜的在車裡享受著難得的寧靜,細細回想起過去這一年的點點滴滴,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一年的時間很短,但是這個去年只有2500公克的軟綿綿小傢伙,現在已經是個會在地上爬來滾去玩玩具的小人了,高興的時候會皺著鼻子衝著你笑,玩累了會自己爬來你身邊磨來蹭去的撒嬌,還會眨著眼睛的哇哇啦啦對你說些火星文,誰能不對這樣好玩的小傢伙動心呢??

 

安安真的是上帝給我和老公最好的祝福,也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棒的禮物,這一年來,雖然我們的生活因此而變的忙碌,再也不能像往常一樣的隨心所欲、自由自在,但是這一年來從安安身上所得到的喜悅卻是人生前33年來前所未有的,這樣的喜悅不是為了從他身上得到了什麼,而是自己的付出與成長,原來,自己也真的像媽媽一樣可以這樣無條件的愛一個人為他付出哪 !

 

親愛的安安,謝謝你帶來的銀鈴笑聲,點亮了家中的每一盞心燈;謝謝你努力的探索世界,讓媽媽可以每天都數算你捎來的驚喜 (還有殺掉的20G 硬碟);謝謝你讓媽媽可以握著你的小手,帶著你一起去趴趴走向美麗的大千世界 !

 

祝賀你 我的寶貝

第一個生日快樂!

 

HAPPY “1”derful Birthday!!!!!

願神保守你健康平安

賜給你喜樂常在心中

 

 

 

 

 安安一歲大記事

 

1M: 努力喝奶長肉肉

2M: 吃手手

3M: 抬頭頭

4M: 玩腳腳

5M: 開始吃飯飯 / 小翻身

6M: 臭濕疹上身 / 毛毛蟲爬爬 / 長第一顆牙牙

7M: 飛快的爬爬 / 愛聽音樂扭屁屁

8M: 扶著東西站立

9M: 開始牙牙學語,第一個會說的詞是爸爸

10M: 第一次坐飛機到媽咪的故鄉 台灣  /  第一個會說的台語是

11M: 第一次開車車去遠門旅行 美東楓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