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一天快要來臨了



打從四五月份的時候就想帶安安回台灣去了,那時候連安安的老鷹護照都已經辦好、機票訂好 ,沒想到在開票前打電話給安安的外公外婆,他們心疼五個月的安安還太小,捨不得他坐長途飛機很辛苦,又加上腸病毒好像很嚇人,於是便硬生生的把我們攔阻下來。結果,前一陣子剛得知公公婆婆年底要來米國,我馬上就又開始打電話訂機票,這一次說什麼一定要先回家當大小姐一趟,我才能心甘情願的回來當我的乖媳婦啦~~

2008.04 安安第一次拍大頭照

 


 


不過要回去當大小姐這是有代價的,首先因為安安爸沒有那麼多假可以陪我回台灣 、又陪他爸媽來了以後出去玩,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孤軍奮鬥帶小人搭飛機去了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所以這一陣子我不斷的在爬文蒐集資訊,就是希望回台灣的腳步一路順利,我要謝謝小乖媽的經驗分享,她也一直不斷被我騷擾,感溫啦~~~~!  如果各位媽媽們有什麼帶寶寶坐飛機的經驗也歡迎分享喔!!



回台灣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想安安爸可能會偷偷掉眼淚吧,他一直覺的等我們回來了安安一定不認識他了,所以要求我帶他的照片回去,天天給安安看,還要在他耳朵旁邊唸爸爸爸爸爸爸無數遍。前幾天出去散步時看到安安騎在把拔頭上笑的樂開懷,我想,安安啊
! 這肩膀上的幸福你應該是不會輕易忘掉的吧!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老爺子你一個人要加油喔!!!! 該打掃的地方千萬不要偷懶,等我帶你爸媽回來時希望不要看到一個被暴風肆虐過的地方啊 !






最後, 請大家爲我們的旅途祝福, 希望安安一路配合, 母子倆得以順順利利的回台灣!!!




∞∞.∞∞.∞∞.∞∞.∞∞.∞∞.∞∞.∞∞.∞∞.∞∞.∞∞.∞∞.∞∞.∞∞.∞∞.∞∞.∞∞.∞∞

【延伸閱讀】0歲寶寶搭飛機的準備




小乖搭飛機


小乖的揹巾


小乖的戰利品

恩寶豐富的飛行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