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以前在Iowa學校裡的好友來訪,但是她們行程一直沒有定下來,所以一直到上個星期五晚上才收到通知他們一家四口星期六晚上到Indy。所以從星期五晚上打完電話開始,我和老公兩個人便開始戰鬥生涯,把亂的一踏糊塗的家裡給收拾的像個樣,準備客人用的寢具、準備晚餐、甜點等等,厚~ 已經散漫貫了的我不知道原來我動作也可以這麼快。。。。。 只能說人的潛能真是無限大呀!

 

蕾蕾是我來美國第一個認識的朋友,認識的過程有點神奇,正確來說我是她在圖書館裡搭訕的對象,哈哈! 那時候我們都還沒有小孩, 常常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一起去玩, 後來小小年紀的她率先有了寶寶,而且還接著就生了老二,十足佩服的是她的勇氣和帶小孩的耐性! 

四歲的樂樂是我們從小就看著長大的了,雖然我們離開學校時她還小,但她說她還記得我們,所以一到我們家裡以後就不怕生的到處蹦蹦跳跳。樂樂小的時候也是這樣大膽的很,記得有一次帶她去看我幫同學照顧的小兔子Petey,我很怕小兔兔把嫩嫩的小樂樂給抓傷了,結果倒變成了樂樂把小兔子嚇得四處亂竄,我和蕾蕾看的真是哭笑不得 ! 樂樂和媽媽一樣喜歡美麗的花,到Walmart去一進門就去捧了一束鮮花給媽媽,我們去Indy Children’s museum有好多可玩的玩具,但是她對那太陽花卻是情有獨鍾,媽媽說走吧~ 去玩玩別的吧,結果過沒幾分鐘她自己又鑽了回來,還是情願當她的採花小姑娘~~


 
小Laura是個看似文靜但是很有個性的孩子,她11個月就已經開始說話了,所以雖然現在才兩歲多一些,但是說話說已經說的很好, 樂樂說了妹妹 『目不識丁』,Laura就說自己『不學無術』,呵呵,這麼小口齒就這麼伶俐,將來爸爸媽媽可得花費一番心思教導這聰明的孩子了! 

 

蕾蕾一家人匆匆的待了一天半以後,又繼續啟程往多倫多前進。
 
蕾蕾,我知道未來的幾個月你們必定會很忙碌很艱辛,我只能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禱告,希望接下來你們找房子順順利利,譚老爺子工作能盡快定下來,兩個寶貝也乖乖的聽話,讓你們在多倫多的新生活能夠順利的展開。
 
願神祝福你們一家!!!
 
 ----------------------------------------------

後記:
1. 安安在兩個姊姊走了以後, 不停的哇啦哇啦的講話, 不知道是不是很想念兩個小姊姊呢?
2. 蕾蕾一家走了以後,跟著我們跑東跑西兩天的飯桶安安竟然在吃飯的時候睡著了,哈哈~~ 看來真的是把他給累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