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公出差去了,樂的不開伙,炎炎夏日吃什麼好呢?? 想到前幾天在超市裡有看到人家在賣越南素春捲,看起來好像還蠻好吃的,只是兩條春捲要價$5.5美金,實在是買不下手,嗯,”閒”慧的家庭主婦便翻翻冰箱來做這個吧。

 

看起來是不是很飽滿? 哈!我可是把冰箱能放找到的都放進去啦~ 我放了小黃瓜、紅蘿蔔、蟹肉棒、生菜、最重要的是加上一點酪梨、讓單調的素菜裡面有了一點濃郁的口感,包好以後沾上一點梅子醬,好吃又清爽!  但是吃完了以後才想到忘記放一點九層塔了,殘念~
 
吃完了輕食來一點小人清涼照吧~


幫安安洗澡向來是老爺的工作,我一直到這幾天才發現原來安安洗澡的時候已經不像原來那樣的好控制了。以前喜歡我給他拍水,現在他自己拍水拍的一臉都是,以前洗澡安安分分的坐著,現在坐著坐著竟然想要給我翻身、甚至扶著浴盆站起來。臭小子,也不看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能耐~ ~




這幾天和安安相依為命, 老公出發之前有點擔心自己一個人不能連續四天24小時對付小人,但安安真是個天使寶寶,每天乖乖吃飯、乖乖玩、乖乖睡覺,爸拔不在家的時候一點都沒有讓媽咪頭皮發麻,明天爸拔就要回家了,這是他離開你最久的一次,爸拔要媽咪跟你說 :『他很高興寶寶都一直乖乖的讓媽咪不操心,他很想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