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會爬了以後,每天他都能在playroom裡面爬到我不想讓他爬去的地方,找到我根本看不見的東西,所以為了預防萬一,柵欄終於在我家出現啦~~ 這個柵欄只有六邊,如果圈起來的話比我們想像中都小,所以我們並沒有把他真的圍起來,只是弄了一個boundary, 不讓他爬到地毯上抓毛毛吃。安安最近學習模仿的能力越來越強,柵欄上的玩具教他玩幾回後,他就可以自己依樣畫葫蘆玩上了,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那面鏡子,常常像是有自戀狂似的一直對著鏡子比手畫腳,連玩個球都要對著那面鏡子。。。呵呵~~ 果然是我的好兒子呀! 對了,這個洞洞球是安安最近的favorite toy,一看到球就追著滿場爬,玩的滿身大汗,每次他追著球時我都覺得他現在的真像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 


 
我們的客廳也是毛毛地毯,但是沒有舖地墊,每次我們在玩wii的時候都很傷腦筋要把他放哪裡,偏偏安安又很喜歡看我們玩,後來我把上次出去玩時給他買的外出床搬到旁邊,把安安往裡面一擺,哈哈~ 他就在裡面給爸爸媽媽加油啦 ! 這個 Garco 的play yard 真的很讚,是我見過最大尺寸 - 38吋*38吋 (= 96cm*96cm),空間很大夠他滾來滾去,收也很好收,四周的玩具對現階段的安安來說也還蠻有吸引力,真後悔沒有早一點買,這樣子去朋友家時間如果長一點的話,就可以帶去讓他在裡面玩和小睡一會了!

 
安安最近學會了撒嬌了,有時候想讓他一個人玩一會,他會哀嚎幾聲抗議,試探我的反應,如果沒見到我回去的話,過一會兒他也就自己一個人乖乖的玩起來了,我想,學習獨處 - 這應該是給安安人生的第一個功課吧~ 爸爸媽媽不是一直都能在你身邊陪你的,有時候媽媽也需要在確保你安全的前提之下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所以,希望安安你能了解,媽咪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其實不是真的不見了,媽咪就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的看著你快樂的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