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去年生病的時候易牧師唸了這一段經文給我聽
安慰那時被病痛纏身的我極為不安的靈魂
後來每每讀到這一篇, 也都有被充電的感覺
不管再怎麼樣的忙亂
想著神的愛
想著神的恩典
那一刻也都平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