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餵什麼奶而在心裡不斷的和自己打架,和大家打架。。。心情鬱悶至極~~
 
安安就快要滿八個月了,想當初他出生之前,我信誓旦旦的說,我只餵六個月,滿六個月的那一天我就開始餵庫存餵到沒有為止;而現在,他已經快要滿八個月了,目前還掛在我的胸前。。。
 
安安剛出生之時,為了吃奶讓我吃盡了苦頭,醫院裡的護士進進出出交了我數回,但小小的他就是不知道怎麼張大嘴吸允,咬的我痛不欲生,餵奶過程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一件『精疲力竭』的大事;好一陣子,每次餵奶之前我就feel depress… 那時候拗不過家裡大人的要求,還是給他餵了配方奶,但我堅持每次瓶餵之前先讓他吸允30分鐘,我很慶幸我這麼做了,所以奶少少的我才能堅持到現在,如果說前兩個月的母乳之路是地獄,那麼兩個月之後就是一路往天堂邁進,現在看到他掛在ㄋㄟㄋㄟ之前的那種滿足感,吃奶的時候嘴巴還巴拉巴拉的念念有詞,我想這是一個母親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吧~
 
但是最近因為安安的濕疹狀況時好時壞,有無數的人看到我就叫我給安安斷母奶,讓他改喝過敏寶寶喝的特殊配方奶 (Similac alimentum),他們覺得安安起濕疹的原因是我的奶,儘管我告訴大家我現在已經苦哈哈的戒奶、蛋、和堅果了。我自己也懷疑也許真的是我的關係,所以上個星期開始,我只保留了早餐親餵母奶,餘下的一天就都給他喝所謂的特殊配方奶,還給他吃了益生菌,但是這些東西都還是讓安安的濕疹還是止不住呀 (最新的消息是他又發作了,不亞於上一次的紅鬍子) ~~ 這,真的是我的奶的關係嗎???
 
這幾天更令我難過的是,連老公也叫我考慮徹底斷奶,看到安安對奶瓶發脾氣,我好心疼,也好矛盾。寶貝,媽咪也很想要給你ㄋㄟㄋㄟ喝呀,好想念抱著你看你舒舒服服的享受著,可是到底是什麼讓你一直好不了呢??




ps, 我已經約了皮膚科醫生了, 但是要等到7月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