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th 快到了,好多地方都在打折,於是,昨天帶著安安和朋友去逛街去。因為預計我們一個下午都在外頭,我已經做好了小人鬧翻天的心理準備,所以把他的玩具、布書、小毯子一樣一樣的檢查好都帶上,還有一條香蕉和一小杯水給小人當點心。準備齊全了之後,出門前我還不斷的跟安安說,寶貝今天可能會很辛苦,但是請你要忍耐一點乖乖的喔~  安安眼睛眨呀眨,也不知明白了沒有?
 
第一站到Costco,安安在車上剛好睡了一小覺醒來,兩眼渙散的坐在Car seat裡一動也不動,任憑馬麻在旁邊試吃的不亦樂乎,40分鐘後,馬麻看著在小車裡的小人有了一絲愧疚感,想把安安從car seat裡抱出來一會兒讓他活動活動筋骨,沒想到一幫他解開安全帶,安安馬上咧嘴一笑,笑咪咪的張開雙手給媽咪抱抱,剎那間我的心都快融化了。。。寶貝真乖! 乖的叫人心疼~原來出發前媽咪說的話你都有聽進去了喔!
 
第二站到了附近的Mall,進去之前先餵了小人將近一條的香蕉,希望小人可以吃了點心再繼續接著剛剛未完成的nap,可惜晃呀晃、晃呀晃,安安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但是他不哭也不鬧,就坐在車車裡,眼睛咕溜溜的轉,看著人來人往。已經逛街逛的眼紅的媽咪和姨姨,想起來時就和車子裡的安安說說話,他還是就那樣溫溫的沖著你一笑,眼裡看的到他的盼望。朋友對我說 : You are so lucky to have such a sweet boy~
 
I know…..
我是被恩寵的,我是幸福的。。。。。
 
謝謝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