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和她窮困潦倒的家人四處流浪。
他們身無分文,只有靠女孩賣火柴為生。
在一個寒冷的除夕晚上,小女孩照例出去賣火柴,賣完了才能回家。
在寒冷的街上,行人已經很少了,

小女孩還是沿街叫賣: 先生小姐,請你買跟火柴好嗎?
可是,好久好久,都沒有人來跟小女孩來買火柴,憂愁寫在了小女孩的臉上............





又過了好久,還是沒有人來跟小女孩買火柴,
小女孩生氣了,在寒冷的街上大喊,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啊
再不來買我的火柴
小心
小心
小心
















我變成貞子來找你們!!!!!!!!!!!!!!


不要罵我
我承認我很無聊...
但這一切
完全是為了響應
比比媽的
超級明星臉聯播啦


安安馬麻對不起你
借媽咪玩一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