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最主要的是我不太適應安安的作息和生活突然有了一些改變。首先,他上午的那一覺從兩個半小時縮減到一個小時左右,醒著的時間變長了,我爬格子的時間也相對縮短了;在來就是安安的活動方式有了一些變化,他開始喜歡坐著玩,但是又坐不好,老是東倒西歪,給他趴著他也開始會慢慢的蠕動, 所以開始得在旁邊看著小少爺陪他玩,總之,感覺安安突然之間長大了,在也不是只能躺在那裡哇哇叫的小娃娃~~~~~ 我想我的好日子已經正式結束了~~~
 
                 上個週末,為了慶祝母親節,在眾辣媽紛紛等著wii fit 減肥之際,只有已經肥到最高點的我不知死活的要求我家的grill正式開工!!!! 展開我們家今夏第一次也是安安的第一次BBQ,可惜他還什麼都吃不了,只能把他的鞦韆搬到外面去讓他吹吹和煦的春風,今年的五月真的好舒服喔!!  減肥這檔事還是等到夏天再說吧,反正我也已經過了減肥黃金期,而且我有還在餵母奶的最大藉口~ 哈~ 

上次大家都說要看淒美的怨婦,好啦好啦..就放上來讓大家看看臃腫的宅媽是長這樣低 ~~~

 
            這是我家的後院,後花園是我設計我家老爺去年一個人辛苦完工的,這是安安拔第一次拈花惹草,可憐的花也算是試驗品吧,我原來預計會有一半的花會陣亡的。一個寒冬過去了,好家在花只死了1/4;去年就已經性命垂危的丁香不但沒死竟然還開花了 , 還有含苞待放的鳶尾花,這真的太令我感動啦! 只能說大自然的生命力真的很頑強!!!!!!!
 




安安的副食品越吃越好了,哈~ 這也是我忙碌的另一個藉口理由啦,每天都窩在廚房裡面進行各種實驗,但是很奇怪,我以為很簡單的米餅,搗到手都廢了還是大失敗~~  倒是我的瑞士捲已經成功的開發了數種口味,麵包的技術也快速增加當中。。。以後有機會在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