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半,聽到寶寶似乎醒了在玩,還在想著要不要去理他,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大概持續了有2-30 秒吧。我呆了一下,心想,這怎麼那麼像地震? 這種美中大平原應該不會有地震的啊?
 
過了一會,老公也醒了,沒頭沒腦的問我,你怎麼那麼早就在洗衣服啊?  我說: 拜託,洗衣機又不是壞了,哪會震那麼大力,應該是地震啦~ (看來連他也不相信我們這種刮龍捲風的地方怎麼會有地震)
 
後來打開電視看新聞,果然台台都放了breaking news, 真的發生了5.2級的地震耶~對於從台灣來身經百戰的我們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第一根本不是很大,再者只有2-30秒,根本還來不及想什麼就過去了,可是對這裡的美國人來說,這可能是生平第一次遇到地震,看到新聞裡一堆人都很誇張的形容當時有多麼的可怕,有一位先生竟然說: I was in the shower and my first thought was that it felt like a dinosaur running down the hallway. 毆買尬,還恐龍跑過去咧~~有這麼誇張嗎??
 
Ps, 今天是地震日嗎? 剛剛11點多之時又一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