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從小就喜歡聽音樂鈴的聲音,是目前他玩具堆裡的favorite Top 1! 

朋友送了一個小熊維尼手動的,雖然很可愛而且安安很愛,那是第一個會令他吱吱叫的玩具, 但是爸拔媽咪很頭痛,因為每次轉一下只能放個幾分鐘,常常要回去幫他再轉,所以我們又去敗了一個電動的。



我一向不太喜歡The First Year 的東西,覺得東西都很粗糙,但是這一個真的還不錯,手動的只有一種音樂,這個有四種,還有星星月亮旋轉夜燈,汪汪爸拔一看到那個旋轉燈就堅持他要買這一個,安安也每每看的很專注喔!看著看著...還沒等音樂停掉他就已經乖乖的進入夢鄉~~ 

還有, 等他大一點會坐起來之後,上面的玩具可以拿掉只留下下面的音樂盒部分. 近來的最新發現是, 安安已經知道了去碰綠色音樂盒上的按鈕就會有音樂出來的小機關, oh ya!這下子馬麻連按都不用去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