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一個月過去了, 恭賀安安滿五個月囉! 
這一個月,真是多事的一個月! 安安在打完預防針之後第一次生病,雖然沒有發燒,但是可能鼻塞影響食慾,所以安安的食量比起上個月看來少了一些些,基本上維持一天四餐 / 180cc. 便便次數終於少了許多,現在一天大概是1-2次,呼~ 終於不用那麼勤快的洗屁屁了! 四個月大的安安越來越愛玩和吃手,每次媽咪要教他翻身時就拿吃手當擋箭牌,裝死到底,拒絕翻身~~~ 真是個無可救藥的懶惰傢伙!
 
{New trick}
 
表揚事蹟:
o        一樣愛玩把小手帕放在臉上輕晃的遊戲,會興奮的扭動全身身體。
o        能更準確的伸手取物,拿到想要玩的玩具 。(不想要的就絕不手軟的大力扔掉!)
o        終於發現自己的腳了,距離啃腳指頭的瑜珈大師應該也不遠了。
o        靠著boppy的幫助已經可以坐起來,偷偷的把boppy給移開發現安安仍然可以保持平衡的坐著,只不過坐姿有點像隻大頭狗!  ( 嗯~果然是汪家的小孩啊!!)

看! 我可以坐起來了耶~


o        喜歡在瓶餵的時候練仰臥起坐,使盡比吃奶還大的力氣掙扎著想要坐起來!
 
惡劣行徑 :
o        喜歡噗噗噗的吐口水,不想喝奶的時候也會這樣“噗噗噗”的往奶瓶裡吐泡泡.
 
 
{健康狀況}
  • 濕疹換了藥塗後一樣沒有改善,不知何時才能好。
  • 抓耳朵的毛病一樣在,經常把耳朵給抓破皮流水, 好像抓的耳朵不是他的一樣。
  • 白天訓練趴睡,希望大扁頭仍然有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