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多年以前,blog 還沒開始流行起來的時候,那時只有 pchome 的新聞台當道。在那個新聞台的年代,我也曾認識了好一些網友,大家互相串門子,彼此就是最忠實的觀眾。那時我們都是20來歲正值青春的女孩,為了愛情而瘋狂,為了未來而努力,大家都很有本錢的瀟灑而叛逆,也許我們從沒見過,但卻真實的曾經分享過彼此的青春,甚至是一些現實身活中不敢與同學分享的事。
 
但隨著人生的來來去去,忙碌是一個最好的藉口,我遠離了新聞台,也遠離了那些曾經在我20多歲一點的時候,除了同學以外伴我喜怒哀樂的網友,我以為我們會就此失連了。。。。
 
安安誕生了之後,宅媽成為我的本業,跟好多媽咪一樣,也開始想如何爲寶寶紀錄成長的點滴,於是,我又回來另起爐灶,從新投入我的 “網路事業”,也又開始慢慢的在各大部落格上爬文。結果令我意外的,我竟然發現多年前的網友J 竟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再bbh上有了另一片天空;又發現了以前我學做麵包的師父K,現在竟然也懷孕生了一個bb落居LA,而且以前神神秘密的從不露相的K,竟然還po了一張她和寶寶的合照,讓我多年之後終於有幸目睹廬山真面目 ;還有,當年轟動一時輟學生子的辣妹Y,現在還多了一個孩子,在無名裡的發言還是像當年一樣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好奇妙的感覺,在網路上與既熟悉又陌生的你們重逢,當過去與現在 match上的那一刻,我知道,當年少不經世的女孩們,我們都已經步向了人生的另一段道路,我也在心底默默的稍上了對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