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慈濟的慧玉師姐回電話給我,一聽她的聲音就很不妙,不像平常開朗的她。原來,是師兄得了直腸癌。。。。。祈福會過後他去做直腸鏡發現的,馬上開刀切除腫瘤,但很不幸的不知道是哪裡處裡不好,竟然發生了感染,出了院又送回醫院,還進了ICU三天。
 
好難相信啊 ! 祈福會那時還忙裡忙外的,看起來健健康康的一個人,怎麼會就這樣突然的倒下。。。。。
 
跟師兄師姐認識,是兩年前的這時候,那時是我在醫院裡,因為膽結石開刀,也是醫院沒有處理好,我三進三出醫院,把遠在台灣的家人急的。。。也是慈繼人的媽媽從台灣打電話到印城聯絡處求助,自此之後,師兄師姐家就是我和老公週末常去的地方,我們也很厚臉皮的不想煮飯就去他們家混飯吃。有一次師兄還跟我說,這裡就是你在美國的娘家,隨時都歡迎你來。。。。因為我和老公的情況特殊,聽了這句話讓我感動的熱淚盈眶,頭一次,在美國有了家的感覺。。。。
 
生安安時37周就提早引產,媽媽還沒來得及趕到,師姐便天天上醫院來照顧我直到媽媽來為止,甚至還幫忙老公整理我生產前還來不及打掃的家,讓我姑和媽媽看到的是一個像樣的地方。雖然我們沒有認識太久,但是這份恩情,像是家人一樣的親情,所以我聽到這樣的一個惡耗,真的是很不能接受。。。很不忍心。。。
 
這一年來,不知道怎麼了,不斷的聽到身邊的人得了癌症,我的公公是膀胱癌,一個不到40歲的朋友得了肝癌第三期,還有教會裡無數的朋友,朋友的朋友,代禱事項裡總是有這麼一項。我什麼都做不了,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爲師兄禱告,主啊,求你垂聽我的禱告,求你施下醫治大能的手,求你賜下平安給我的美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