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ndy的華人世界有兩大新聞,一好一壞。先說壞消息吧~ 就是一個老台灣人經營了2-30 年的餐館 - Forbidden city –竟然關了! 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因為這就意味著我的週末brunch從此要另覓他處,而且再也不會有油條+豆漿和肉羹麵可以吃了。好消息呢? 就是Forbidden City 的員工自己出來開了一間小餐館 – Taiwan Tea House,走泡沫紅茶店的style,賣的是珍奶和鹽酥雞還有一些簡餐。聽到有珍奶我眼前一亮,都忘了我上回喝珍奶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今天,風光明媚,下午帶著睡眼惺忪的兒子出門去買菜,"順便"去買珍奶。。。
(寫的好心虛呀~~~)


這間可愛的小店裝潢走簡約風,自然系的色調感覺很舒服,牆上掛了一個大電視上面放的是中天的康熙來了,彷彿有回到了台灣的錯覺。點了一份鹽酥雞和一杯珍奶,鹽酥雞不是很夠味,少少的幾塊還沒有九層塔,不優,但珍奶珍的很不錯,粉圓也很
Q (就是少了點),奶茶的味道也跟台灣的一模一樣,所以,即使小小一杯珍奶卻和starbucks Latte 是一樣的價格,好啦~~ 我也甘願啦 ~~~ 鄉愁無價!!!!! 

最棒的還在後頭,開開心心喝完了回家之後竟然發現,久違的漲奶竟然又回來了
!!!!! oh my god! 傳說中的奶茶發奶果然是真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