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安安滿三個月囉!
這個月寶寶不管是physical or social development 都進步好多。
兩個半月好像是個turning point :
從那時候起安安就已經抬頭抬的很好,再也不像從前的鑽地鼠。
也開始用 “舌頭”體驗世界, 會啃自己的手手,會兩隻手碰在一起玩。
有一天還伸出舌頭舔了把拔的臉頰,給把拔一個大濕吻 (嗚嗚…媽咪都沒有超忌妒)
 
安安還喜歡被直著抱起來東看看西看看。
喜歡媽咪給他做寶寶體操,每次都笑的好開心。
現在最喜歡的玩具應該是swing吧.. bouncer 也ok, 但是上去大概20分鐘左右就開始不耐煩了,唯有上去swing多久都沒問題,甚至搖一搖就乖乖的睡著了。
 
要餵奶的時候只要把小紗巾拿出來放在他的下巴,安安就已經知道要喝奶,會表現的異常興奮,等奶嘴或是奶頭一靠近嘴邊,他馬上就會張大嘴巴像是有磁鐵一樣的吸過來。但是安安喝奶很不乖,10分鐘喝完60cc後就得花40分鐘跟他奮戰後面的一半,餵完以後寶寶昏睡過去馬麻也累死~~
 
睡覺方面也有長進,現在大概可以從11點多睡到5點多,但是安安開始很會踢被子了,每次小腳一蹬一蹬的就把被子包括身上裹著的毯子都給踢掉了…真利害啊~
 
說話方面 : 會發出發出「阿.咕」和其他各種好玩的聲音。會咿咿呀呀的和把拔馬麻對話,一唱一和的,好玩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