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從小就不是很會吸ㄋㄟㄋㄟ,小小的嘴一嘟上來就是不知道怎麼吸。吸不到奶然後就大哭,那時候每次餵奶他痛苦我也被他咬的很痛,還有人說看到我餵奶簡直像是在虐嬰!
神奇的是,兩個星期過後安安突然之間吸ㄋㄟㄋㄟ功力大增,但是也是僅止於每次最多20分鐘就吐掉,而且絕對吃不飽,我每次都還要很努力的把ㄋㄟㄋㄟpump出來用奶瓶餵,這樣還能吃個80-100 ml。所以每次看到有媽咪說她家寶寶很戀她的ㄋㄟㄋㄟ時,我就很羨慕,我也想要寶貝迷戀的趴在我胸前的感覺呀~~~
昨天晚上,神奇的事情再度發生了!
安安已經有五個小時沒有睡覺了,吃也吃了,尿片也換了,玩也玩了,但是就是不睡覺,一放到床上他就大哭,連平時管用的奶嘴這回也失靈了。把拔抱抱後不哭了,但是還是不肯睡,寧可張著嘴一直打哈欠。最後我對安安說,要不然再給你吃一點ㄋㄟㄋㄟ然後就睡覺好不好? 那時候懶的再溫奶,就把他抱起來直接餵,結果…5 分鐘之內,就像是施了魔法一樣,安安就安安靜靜的在我懷裡睡著了…
頭一次呢! 對自己的ㄋㄟㄋㄟ覺得很驕傲,這可是只有媽咪才能給寶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