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 : 汪子安
英文名 : Aaron Wang
綽號
: 小恐龍
性別 : 未來的小帥哥一枚
出生日期 : 2007. NOV. 07 
出生地
:  St Vincent Carmel Hospital @ Indiana State, USA. 
身高
: 出生 滿月 雙滿月 => 18 -  19.75 – (待補)
體重
: 出生 滿月 雙滿月 => 5 9 盎司 – 711.5盎司-  (待補)
職業
: full time 吃奶 baby,目前奶量可達700-800 毫升 / per day

專長
: 像小恐龍一樣搖頭晃腦,學小恐龍咕嚕咕嚕的叫。

喜好
: 無特殊偏好,媽咪的奶/牛奶 不拘,三個小床輪流睡,無認床習慣。

喜歡的運動
: 自出生起就喜歡很大聲的伸懶腰,一開始那聲音透過monitor 把媽咪弄得神經西西的;另外,最近開始喜歡蹬腿,感覺有想要站立的慾望。

喜歡的睡姿
: 想睡的時候倒立都能睡著,但想睡覺的時候多在白天,屬於夜行性動物。

喜歡的人
: 目前任人擺佈,誰都可以抱。 

技能
1 : 嘴角常常不自覺的抽動,看似等於人類的傻笑動作。

技能
2 : 趴著的時候可以稍稍把頭抬高45度數秒,但多數的時候趴著就大哭。

健康狀況
: 滿月時有過diaper rash,後來停用wipe 改用清水洗屁屁就沒有再復發過。但是過沒多久臉頰上發了更可怕的紅疹,嫩嫩的小臉變成了粗粗的紅蘋果臉,到現在還沒有好轉的跡象,且漸漸有向下蔓延的趨勢。頭上的cradle cap也越來越嚴重,滿頭的頭皮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