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過程終於到了一半
這個星期去做了第二次的ultrasound
終於看到寶貝的廬山真面目
也終於揭開了性別的謎底

懷孕過程的前半
扣除掉身體上的不適之外
最好玩的部分我覺得就是猜測boy or girl
一方面自己會去找各種的sign 
然後去對號入座到底是符合哪一個
身邊所有的人也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小偏方
然後跟我說 
"en..你這個一定是男孩 (女孩)"
呵呵~~

做ultrasound時他一開始張大了嘴在睡覺
後來努力把他給弄醒了後
只見這小子不停的踢啊動的
有一段5秒的Video很明顯的看見他踹了我一腳
幫我做ultrasound 的tech lady告訴我他踹在我的膀胱上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我也真的很佩服她的解說
說實在寶寶在電腦上的螢幕真的很像一個小外星人
一點也不可愛
可釋經過他的解釋
很奇妙的
跟寶寶的電波終於調到一個頻率
剎那間心裡有點小小的悸動

在去做ultrasound之前
心底還是小小期待著會是個小女生
但~綜合我所知道的各種小偏方
好像會是男生的結果多過是女孩
所以當我一看到那個可愛的turtle sign
不用她告訴我
我就已經了然於心了

好啦~謎底揭曉啦~
知道寶寶是個健康的小子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也終於可以去選購嬰兒用品囉

Ya.. BabyRUS,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